导入数据...
 
吴贵蜀

一、教师简历

女,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四川达州人,讲师。

1992.9—1996.7西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8.9-2001.7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8年11-12月,参加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举办的中意联合“生态环境:战略与决策”高级培训班。

2010.9—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在读。

二、教学情况 

2001年进入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任教至今,专业方向为区域发展研究与规划,曾获四川师范大学2003年“优秀课堂教学奖”三等奖,2013年四川师范大学教学新秀奖。

三、科研概况 

参与和主持的科研项目有:岷江上游农牧交错带环境恢复与重建,西藏阿里地区城镇体系建设专项规划,西藏阿里地区农贸市场体系建设规划,丹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宜宾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宜宾市“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攀枝花市资源型城市贫困问题研究,攀枝花市资源型城市转型战略总报告,科技部科技支撑项目“镇规划标准与技术研究”,梓潼县有机农业基地建设规划,教育部项目“新型城镇化后农村人口发展模式与内在机理研究——以四川省为例”,西藏岗巴县城总体规划等。

发表论文:长江上游生态脆弱带的形成、结构与可持续发展,农牧交错带研究现状及进展,西部农区产业发展方向的选择,小城镇发展方向的探讨,广安市农业发展方向探讨,基于遥感和GIS的四川省草地动态变化分析,资源型城市转型战略研究——以攀枝花为例,高原牧区城镇发展的影响因素分析等。

四、联系方式  wgs1999@2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