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材料:V-1申报书

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

   

    地理学院根据学科特色,对中心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规划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精力,致力于修订实验教学计划、提高本科实验教学、加强实验教学管理、促进研究生野外定位实验和室内分析,为培养合格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硬件和运行条件,为推动科研奠定基础。
    地理学院地理科学、资源环境和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具有强烈的实践性,和地表过程、房地产、土地规划、国土资源分析与管理具有紧密联系。中心实验室为地理学院培养合格和具有就业竞争力的学生提供实验教学环境,为加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供直接物质条件,是培养具有科学精神和专业技能的学生的平台。依托学校建设和发展,地理学院中心实验室将把各个方向的实验课程延伸到整个部门自然地理学和人文地理学,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制图,生态等学科上。
    未来中心实验室将进一步强化学生实验能力,针对传统实验课程松散、短促和局部的不足,从实验大纲、管理和评定等各环节来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

     


附件:申报书.rar  (265.16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