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固定资产借(租)用管理细则

        一、学院的仪器设备(包括各种软件)的借(租)用须以不影响教学为前提条件,借(租)用人必须在借条上写明借(租)用仪器设备起止日期,并及时归还,严禁公物私用。愈期不还者,按仪器设备原购置价格的5‰×愈期月数,收取滞纳金(交现金或从慰问费和岗位津贴中扣留)。

        二、仪器设备的借(租)用者须有效地管理好仪器设备,凡损坏、遗失仪器设备者,须照价赔偿(交现金或从慰问费和岗位津贴中扣留)。
        三、学院配备的各种用途的台式计算机,概不外借。各研究中心、研究所、教研室的负责人把本研究所(室)计算机原则上分配落实到本室各教师人头上使用管理,但可以相互调节使用。用后请填写仪器设备运行记录表。除为本人专项配备的计算机外,不得占用他人计算机,否则,在占用期内学院按:仪器设备原购置价格的5‰×愈期月数,收取滞纳金(交现金或从慰问费和岗位津贴中扣留)。凡是用本人科研项目经费购置的仪器设备,由项目负责人全权支配使用。
        四、利用学院的仪器设备(包括各种软件)进行创收,以及非本院师生员工使用本院的仪器设备或委托本院实验室检测、分析实验样品,均为有偿服务,按学院制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五、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拆卸仪器设备。若在正常维修、保养仪器设备时,确需拆卸仪器设备,须报请实验室主任同意,并在固定资产设备责任保管人监督下拆卸维护、保养,但须以不损坏仪器设备为前提。
        六、学院固定资产必须做到帐、物、卡相符,不得擅自处置、调换、调整。
        七、学院图书资料的借阅,按学院资料室相关规章制度执行。

        本规定从2005年5月起生效,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200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