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和提交材料的通知

                  关于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和提交材料的紧急通知

1、论文评审和答辩由各导师组织实施,盲审结果还没公布的请等候通知,学院接到学位办通知会尽快通知同学。 
2、按照要求,论文评审和答辩工作需于5月31日前全部结束,请大家按照导师要求进行。 
3、各导师将会推荐一名同学参与学位论文评审费用领取、报帐及学位论文材料整理工作,有意向的同学可向导师自荐,名单以导师推荐为准。 
4、每位同学都需要填写的文档:《硕士学位申请书》(教硕、科硕)、《论文预评审表》、《授位信息表》。另外,在答辩后需要提交的材料:论文5本(一定是按照评审和答辩专家意见修改后的最终版本,需导师在第二页签字)、《论文评阅意见表》(2份)、《答辩表决表》、《专家推荐意见表》(仅限教育硕士)以及在校期间科研成果复印件(论文需复印刊物的封面、目录及正文;专著需复印封面、版权页、封底,参编(参著)需复印前言或后记中注明了编(著)人员分工的一页) 。自愿提交的项目:中国优秀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投稿声明。以上材料需在答辩后于5月31日前交学院科研秘书处,过时后果自负。 
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