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同战疫,地理研究生在行动一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风采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共产党员入党时面对党旗宣读过的一句庄严誓词。这个春节,因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变得格外特别,在本该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来自地理学院的党员志愿者汤三玲和左玲丽同学主动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中。

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作为一名党员,奔赴防控一线责无旁贷”“我们党员就应该冲在前面”……这些朴素而充满力量的话语都出自于现在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昔日在家读书郎,今朝送儿战疫场。”特殊时期,我院汤三玲同学和左玲丽同学积极投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汤三玲同学来自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她与当地上百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到病毒防控检查、人员体温检测、交通路口劝导等防控一线点位工作,成为筠连县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而来自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的左玲丽同学也主动参与剑阁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与当地的志愿者共同进行住户基本情况排查、防疫工作的宣传以及疫情再次排查等工作

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折射出广大党员志愿者战胜“疫魔”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面前,我院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展现了责任与担当。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我们一定能夺取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董兆蓉

2020年2月12日

2-3.jpg

2-4.jpg

2-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