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同战疫,地理研究生在行动二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抗疫共青团志愿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局势,地理学院研究生张梅霞、胡莉、彭滔等青年团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以志愿者身份奋战在疫情最前线,成为战“疫”一线靓丽的青春力量。

“如果需要志愿者,那我愿做第一个”,当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的时候,共青团员张梅霞在第一时间便报名参加,积极投身当地的人员体温检测,交通路口劝导等工作。“青春无悔,无悔青春”,胡莉认为,奉献中的青春才有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有责任,有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彭滔积极加入当地志愿者,主动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为大家宣传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确保人们健康平安。这一幕幕是我院研究生青年团员们在以实际行动谱写他们的青春华章,他们与其他千千万万志愿者共同筑建了这场战“疫”的一道万里长城。

一名团员便是一面旗帜,鲜艳地飘荡在这片战场上,“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共青团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示着他们无畏艰险的抗争精神,彰显了他们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个个奋斗在各地的共青团员终将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王涛

2020年2月12日

1-1.jpg

1-3.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