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举行党外代表人士迎新座谈会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召开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学院副院长杨存建、张洋、吴贵蜀、胡燕、邱孝坪等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伟主持。

罗怀良就学院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一流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绩效工资分配等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QQ截图20191230183231.jpg

随后,各位党外人士进行了座谈会发言。老师们纷纷谈到,学院2019年工作成效显著,在一流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作为党外人士,也感受到了学院班子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院能经常性开展党外人士的交流沟通,多开展优秀教师的展示交流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为青年教师创造和提供发展的条件和机会,并针对青年教师开展绩效工作方案的专题培训等。

何伟总结时谈到,学院本年度取得成绩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2019年学院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吴贵蜀老师获得学校“优秀师德先进个人”、邱孝坪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张洋老师获得“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杨存建副院长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进展顺利。这些成绩有力地促进和提升了学院的发展,学院对这些成绩的取得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坚持广泛征求党外教师意见。本次座谈会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同时,学院也会继续保持与党外人士交流的畅通渠道,希望党外人士更加广泛地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主监督等方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民主管理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