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届高校地理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中教启星杯”第三届高校地理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大赛于1011~12日在云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师范大学、师范学院的全日制地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学校长、中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大赛。由我院陈洁老师带队,2013级本科生孟浩宇的“时区的划分与区时的换算”课题展示和2015级研究生黄垒的“副热带高气压带的形成及其对天气系统的影响”课题展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员做了大量的训练和准备,最终通过了比赛的考验,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这也充分展现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质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两位同学表示,他们非常感谢指导老师的帮助,同学和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项赛事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师范院校地理教育专业大学生的教学技能,为校企交流、人才培养与选拔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