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赴南充市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中国西部唯一一座中国绸都——南充市是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和川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是众多学校扎根之地。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安排,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2013级辅导员陈洁、2014级辅导员李蓉研等一行前往南充市南充十中、南充市实验中学、南充市高坪区教育局、西华师范大学、美轮房地产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南充十中和南充市实验中学皆是全日制独资民办学校,两所学校都具备较高的教学质量和较好的办学特色。在走访调研中,张晓宏一行积极向用人单位介绍四川师范大学颇具特色的多元人才培养方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情况。南充十中相关领导与张晓宏一行就如何加强学校合作、促进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开展了深入交流,该校领导表示表示招进的川师教师具有素质好、发展快两大特点,希望四川师范大学积极推荐优秀大学毕业生。南充市实验中学也表示希望能与川师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南充市高坪区教育局领导谈到,目前该区艺术类教师与通用技术教师需求量大,还提及当前师范类毕业生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此行也走访了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了解该学院对师范生技能的培养方法以及相关专业设置。

此外,张晓宏一行还走访了美轮房地产公司,向该公司介绍我院相关专业人才,了解规划、房地产方向人才需求。该公司领导也介绍了员工来源并提及该公司目前运营人才的紧缺,希望我校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到美轮房地产的发展建设中来。

此次南充之行,是南充市各学校与四川师范大学开展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又一次无缝对接,对加强学校交流合作,促进四川师范大学2017届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具有重要的作用。

QQ截图20161108095629.jpg


QQ截图20161108095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