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房地产协会十周年庆生感恩晚会

                                         

    4月27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十周年庆生感恩晚会”如约而至。晚上7:10,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人潮涌动,灯火辉煌,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隆重登场。应邀列席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耀林老师、分团委书记许可老师、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蓉研老师、房地产教研室吴妍老师、05级辅导员张燕燕老师以及房地产协会建会以来的历任会长。另外,来自东方国际、世家机构、《居周刊》等机构的代表也参加了本台晚会。

    在庆生感恩晚会上首先亮相的是一场极具摩登风格的发型秀,随后出台的男生独唱《不做你的爱人》,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饶舌说唱”,吉他协会友情串唱《普通朋友》和《火柴天堂》、06级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拉丁风情《我最摇摆》很快便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地理特色节目“环保走秀”和在上届艺术节上获街舞比赛三等奖的舞蹈《any way》也以新面貌再度亮相。晚会游戏类节目筷子串钥匙、有奖问答则让大家在十分尽兴的游戏中享受着玩耍的快乐。

    作为晚会压轴节目的庆生题词、诗朗诵和庆生仪式安排在晚会的最后环节。诗朗诵来自06级的邱风和05级的何卿。在悠扬舒缓的萨克斯伴奏下,两位同学用激情荡漾的言语诉尽房地产协会十年来的艰辛,也诉尽地理师生对房地产协会无尽的深情。在庆生环节上,三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拉手登台为今晚的房地产协会唱响生日快乐歌,随着音乐的流淌,橘红的烛光在悠扬的歌声中轻轻摇曳,浓浓的生日气氛将现场围绕。随着台下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与会嘉宾在房地产协会庆生祝福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房地产协会献上他们深深的祝福。最后,晚会也在这种令人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彭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