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招新报道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招新报道

                                                         记者:吴杰

    2007年9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社团招新活动再次闪亮登场。对于新生来说,大学的一切都显得还那么陌生和新鲜,特别是对于社团,能激起他们无限的热情和憧憬。社团是大学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以说大学生活因为社团的存在显得更丰富多彩、朝气蓬勃,它是我们的第二课堂,也是展现自己的青春舞台。所以尽管今天下着雨,咨询报名各种社团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本次招新活动中,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的咨询点前显得格外的热闹。房地产协会从成立之到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其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并以其独特的承办风格和很强的社会实践性深受广大同学的青睐。在全校的协会评比中,已连续几年位居前三名。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兴趣和参加热情,房地产协会派出了主要干部以及核心成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许多新同学在经过仔细的咨询了解后毫不犹豫的参加了进来。当问及一个新同学为什么加入房地产协会的时候,这个同学倒也很直爽:“与咋们的现实紧密啊!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多了解与之相关的信息。”也许正是房地产协会的这种特点,所以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没多久就发展了几十个来自不同学院的会员。

    之后,我也对房地产协会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该负责人说道:“首先,我代表我们协会对大家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正是由于大家的认可和帮助,我们协会才会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我在这向大家郑重承诺言,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让所有的会员满意。

    我的采访结束了,但房地产协会的招新工作仍然在一丝不苟的进行中。我们也希望房地产协会能够经受住时间与实践的双重考验,越办越好。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记者团                 

                                                                   200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