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14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可、副院长杨存建、副院长甘娜、研究生辅导员吴晓萍、本科生辅导员李蓉研、优秀校友代表师大一中优秀青年教师廖晖以及各毕业班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蓉研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悟,诚挚地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毕业生同学们也就关乎学生实际的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在认真聆听和记录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优秀校友廖晖就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等发言,他表示:“要对学院有感激之心、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要保持终身学习的警觉性。”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何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可、副院长杨存建、副院长甘娜四位领导都对毕业生表示了深切的祝福和关心。何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正在进行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的人才培养改革和学院建设中充分体现,同时,何书记也对毕业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要终生学习,二是要学会感恩,三是坚持奋斗,希望毕业生同学们以祖国、母校为中心,用拼搏和奋进投影精彩人生。

        送别总有尽头,祝福常在心中。毕业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交流的平台,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祝福。再次祝愿2022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途似锦!

1.jpg

2.jpg

撰稿:黎小祺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