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年盼团圆,学院爱意浓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春节我院部分学生不能回家过年。1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许可、学工办主任陈洁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送去新年礼品。

       在学生宿舍里,老师们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仔细地了解了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不要忘记同家里人保持联络,传递亲情。如果有生活上的困难也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地理学院会及时地为大家排忧解难。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很遗憾不能回家团圆,但是学生公寓一切都好,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在欢愉的谈笑声中,老师们向留校学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并表达了新春祝福。

       过小年,盼团圆,此刻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期待与亲人团聚的心总是相似。在这新春来临之际,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公寓的举动为不能回家团圆的学生带来了心灵慰藉,也为这年末岁寒增添了一分爱意。丑去寅来人益健,牛奔虎跃春愈新,希望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可以永远温暖,也祝愿地理学院全体同学新的一年能够乘风破浪,万事胜意!

1.png

2.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阳英航

图片 分团委

初审:陈洁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