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行奋进之路,共创卓越未来
——记王石英副院长在“卓越教师2.0班”的发言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学科专业素养和综合创新能力,202191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王石英副院长在A107教室与地院2020卓越教师2.0”班的30名同学进行谈话,就地理学院在当前教学改革背景与一流专业建设拔尖创新人才设置的目的、建设举措和学生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他们在学习和专业成长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1.jpg



王石英副院长从学校、学院、学生三个方面阐述了卓越班的建设举措,强调在社会高素质师资需求和师范大学竞争加剧情况下,地理学院以地理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依托,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教材和拔尖创新人才为突破口,致力培养地理特色浓郁、教师技能扎实、发展实力强劲、教育情怀深厚地理师资的详细路径。

以学生为中心,立足地方需求,优选师资、单独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配置当前教学资源,以卓越教师2.0”班作为改革创新举措,发挥地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办学历史优势,对促进地理科学一流专业建设和强化教师能力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