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应届毕业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的奋斗精神,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于2023年5月30日中午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3教室,给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奋斗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焕发绚丽光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何伟书记以“青年”和“奋斗”作为关键词,从信念、梦想、奋斗与奉献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以理论之源、历史之依、文化之承和现实依据为主线,从理论和现实层面梳理出重要论述的形成理路,并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把握重要论述的现实感召和目标导向,在锐意创新和艰苦奋斗当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实践要求。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努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引领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谱写奋斗之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唐  奎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