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比赛结果公布。我院2020级本科生张颖团队、李锦梅团队分别在邱孝枰和刘颖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省级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作品名

团队成员

    奖项

   指导老师

红色韵·傈乡情——红色傈乡景区营销策划

张颖

一等奖

邱孝枰

谢心雨

“红满傈僳,邀您乡约”营销策划方案

 

李锦梅

一等奖

刘颖,余娟

 

姜丽丽

谢梦溪

胡可

李诗韵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 》(川教函〔2022〕198 号)有关要求,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搭建传承优秀乡村文化公益性交流平台,助力“农业+文创”科学化发展。经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形式审查,由高校专家、行业专家、政府主管部门组成的评审团经过线上严格评审,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设常规奖项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 10%、20%、30%,共同评出本届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规划设计风采,显示出近年来学院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全方位培养的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文化传承相融合,把更多的理论、创意应用到乡村发展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  颖

初审:邱孝枰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