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中心实验室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彭立院长带队全体实验教师开展国庆假前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实验室的卫生、门窗、水电情况以及仪器使用与管理、药品试剂存放、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1.jpg

彭院长强调假期内也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二是不断加大实验室规章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管理落实到底;三是确保实验室绝对安全,杜绝任何事故发生。尤其对假期仍继续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和自习室,应监督落实实验室安全值日制度,离开实验室前,确认仪器设备、水、电、门窗等的关闭情况。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切实保障我院中心实验室安全,夯实实验室安全防线。

                                                                                                                                                                          (撰稿:刘鹏 初审:程武学 复审:彭立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