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管理规定,培养专业人才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讲座

人间九月天,学习正当时。为了帮助2022级的新同学更好地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2022年9月6日上午9:30,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广杰在线上举办专题讲座,向新生详细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学籍管理规定。

QQ图片20220908182047.png


在讲座开始前,王广杰副院长先阐述了四川师范大学校训、校风、学风。讲座的第一部分是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的指导思想、课程设置的基本原则、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毕业的要求等。第二部分是学籍管理规定学习。王院长讲解了入学与注册、免修、转专业、奖励与处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还详细说明了大学的课程绩点和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等内容。王院长向各位新同学强调,要随时注意信息的通知,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踏实学习,诚信应考。

最后,王广杰副院长衷心祝愿各位新同学今后能在地理学院寻找到人生前进的方向,坚持并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220908182053.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马梦平

图片 刘佳怡

余赵塽

初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