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家校携手,共育新苗 ——记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2022级新生。93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网络家长会在线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彭立、党委副书记许可、副院长杨存建、副院长王广杰、副院长甘娜、2022级新生辅导员李蓉研以及研究生助管出席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和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伟主持。

01.jpg

 会议伊始,各位领导、老师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彭立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科研实力、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从入学就树立目标,通过积极考研来提高就业层次与竞争力。王广杰副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籍管理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基础知识。许可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家校合作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她建议家长要和孩子保持良好的沟通,构筑信任鼓励的心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03.jpg

李蓉研老师介绍了报到流程、注意事项、学前教育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报到前的准备,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同时也要提高防骗意识。最后她给家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关注孩子思想、学习、心理动态,鼓励孩子多与人交流、多参加活动、担任学生干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方面发展;二是协助孩子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何伟书记为2022级新生送上寄语:认真学习知识,练就本领担当;树立远大理想,书写无悔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踏实的脚步写下精彩人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互动和联系,广泛凝聚共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撰稿:王 倩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