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6月23日,地理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大楼401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2.jpgnull.gif

        何伟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7日至30日在成都召开概况、大会议程和主要内容。他谈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

        何伟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讲解了本次党代会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地理学科优势,主动对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积极服务国家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设,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力争取得学院发展的重大突破。


 

撰稿:张晓灵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