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

       6月8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在第二实验楼401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可、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晓灵、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可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参会老师向预备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

1.jpg

       许可副书记作预备党员专题教育培训。她谈到,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学院党委持续优化党员教育模式,增设了“优秀校友微党课”,以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为引领,激励预备党员向榜样看齐,做到心有目标、做有标尺、干有方向。她同时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思想教育,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

       随后,研究生二支部王永祥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努力学习知识,刻苦钻研学术,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认识;用行动履行入党誓词,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党奉献青春。在今后的岁月里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切!

      培训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优秀校友王春萌、何卿的微党课。两位校友分别以“滚烫的青春是攀登的姿态”和“激荡青春”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就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何伟书记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一是要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党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政治身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二是要牢记誓词,用行动践行誓词,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要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强化党性,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2.jpg

       此次培训会内容扎实,内涵丰富。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明确了党员责任,增强了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委期望,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秦佐林       初审:许可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