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中心实验室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确保端午节假日内我院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序运行,我院王广杰副院长于62日带领全体实验教师对中心实验室节前安全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严格参照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节假日自习室使用情况、消防安全和用电规范等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并对实验室废弃物、危化品、防火防盗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中心实验室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王院指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2.jpg


                                            (撰稿:刘鹏 初审:程武学 复审:彭立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