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等学院“党务工作者实操培训会” 在成龙校区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4月27日中午13:00点,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杨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为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服装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开展以“党务工作者实操培训”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1.jpg

       此次培训主要是围绕党组织设置、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以及组织生活开展等支部党务工作内容展开。会上,罗杨重点通过发展党员流程、党员档案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耐心的辅导;同时对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的要求、内容、形式以及《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讨论互动环节,参训老师围绕规范发展党员、党组织设置、具体业务工作等开展积极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促进广大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交流党务工作经验,提高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撰稿:张晓灵

                                       初审:蒲玉林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