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强化从严治党,筑牢科研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6日下午,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下简称“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702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强化从严治党,筑牢科研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地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娜到会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由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唐皓主持。

1.jpg 

       唐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严的氛围,为构建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文件精神。组织委员鲍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在讨论交流环节,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甘娜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时刻严守“红线意识”,严守科研诚信,同时就提高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等进行指导交流。

 

撰稿:唐皓 

初审:甘娜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