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更好为毕业生服务,全面掌握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4月29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副书记许可传达了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因为疫情原因,就业形势整体严峻,要深入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找准促就业切入点和突破口,抓紧推进各项就业举措,加强工作统筹,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李蓉研系统梳理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参会老师对下一阶段推进就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探讨。

       党委书记何伟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二是抓住重点,多措并举,以高度使命感推进就业工作。要在拓岗提质、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深化就业引导等方面下功夫,一方面可以根据学生籍贯情况,有针对性地联系各地市州单位参加招聘会;另一方面大力挖掘就业渠道,充分调动教师校友资源,运用好线上平台就业系统。

       院长彭立指出,就业是政治工作、民生工作、发展工作、教育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保民生的角度、从促发展的要求等方面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需要班子成员、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进入加速阶段,我院将以最大责任感、尽最大努力,发掘各类资源,千方百计推荐我们的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以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责任目标。

 

                                        撰稿:李蓉研

                                        初审:许 可

                                        终审:何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