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2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可,副院长王广杰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存建列席会议。何伟同志主持会议。

QQ截图20220114111749.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经学校分管校领导和学校督导组审核同意后,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集体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何伟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何伟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刻,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相互坦诚、直截了当,大家对批评意见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学院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战斗力,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张晓灵,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