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

            2021年10月13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在第一教学楼A302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可,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

            参与评选的同学有2018级李怡敏、任颖、杨弘毅,2019级杨蕾蕾、安琪。答辩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安琪从学习、思想、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自我发展五个方面来介绍自己大学前两年所取得的成绩,获四次一等奖学金,参加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学生工作的同时发展自己。任颖从学习情况、学生工作、实习实践、科研竞赛这几个方面来阐述自己,大一到大三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荣誉称号十二次;多次参与学科竞赛、科研项目,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实习,逐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杨弘毅在答辩中谈到自己一直秉持着脚踏实地、执着进取的观念,大学三年踏实学习,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十余次竞赛获奖,参与各种科研项目,与团队协力工作取得优异成果。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己。李怡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的“青春”故事,参与学生工作使自己迅速成长,注重时间的规划管理,同时积极参加和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学习上获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在大三自己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已成功保研至华中师范大学,同时激励大家一同砥砺前行,青春的故事还在继续。杨蕾蕾通过重德、博学、激情、尚美、务实、可期这六个关键词来展开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入党,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考取各种证书,获一等奖学金四次、校级荣誉称号四次。在兴趣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在未来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高自己。

         通过平时综合成绩和答辩分数的折算,最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是2018级李怡敏、2019级杨蕾蕾,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到此也落下了帷幕,优秀的同学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能够心怀远方,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继续书写美好的青春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图片 任 楠

初审 李文文

终审 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