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2021年9月27日,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向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刚带队一行4人到会督查指导。 

22.jpg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jpg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武学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苑全治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他们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不慕名利的初心使命和精神。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

13.jpg

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魏刚就当前党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支委委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学院实际,在强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推进支部规范化和制度化运行,促进党建事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系列指导意见。罗杨和刘琦灵就支委建设、党员发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伟介绍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以及结合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巡视整改要求,认真查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全面融合发展。


撰稿人:陆恒、许婵

初审:程武学、苑全治

终审: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