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扬帆新起点,逐梦未来路
——记我院向新生进行院情、专业介绍及理想信念教育

    2021年9月6日上午9:30至11:40,我院院长罗怀良、党委书记何伟在第一教学楼C102、C401教室向2021级的新生介绍了学院的院情、专业,并对他们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

  罗怀良院长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地理信息科学这四个专业的“进化”史,以及发展现状和就业情况,同时还进一步地阐述了各种专业课的教学内容,例如水文学、地质学、地貌学。他谈到地理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还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有独立的实验大楼、地理园区等等,以及我们学院必不可少的野外实习,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院及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何伟书记则是对同学们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有坚定的信念,要坚持以学业为重,要知行合一,要练就本领担当,同时也要注意修身立德,要努力实践“爱国、诚信、友善、包容、珍惜、感恩”这几个词的内涵,学会做人做事,努力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相信通过这次的讲解教育,2021级的新同学们都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不断地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度过一段充实无悔的大学时光!

图片1.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记者团

文字 任 楠

图片 张 艳

初审 李文文

终审 陈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