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5月14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华静主持,地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王华静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就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管理,着力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同时,何伟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