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文化建设,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三)党支部书记讲话。

首先由吴诗涵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主题教育中的新探索、新经验,并着重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后续持续开展的几点强调要求。

其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以来的重点防控工作,对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狠抓工作落实;(二)增强忧患意识;(三)提高工作本领。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老师总结本次学习意义重大,研究生党员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移到学习中,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在线学习,为返校后个人发展提供保障。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老师总结新冠肺炎疫情有三点感受:1、感恩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挑大梁、攻坚克难的工作;2、感谢党员同志响应学校号召及时报平安,为其他同学做榜样;3、对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疫情结束返校后,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起到引领作用,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和带头工作,积极配合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开展的后续工作。

撰稿人:罗鸿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