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同战疫,感谢有你

疫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我院孙道亮、汤三玲、张梅霞、左玲丽等研究生同学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参与各自所在地区的抗疫防疫一线工作。他们的一份份付出都被当地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居民们的声声道谢便是他们最大的慰藉。

忘不了你劳累的身影,孙道亮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流水镇黄湾村村民进行人口登记,卡点劝导等工作,不分昼夜地为乡亲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的认真,他的辛劳,他的热情,这一幕幕黄湾村居民们都牢牢记在心里的,他们为孙道亮同学书写的一份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自己真诚的谢意。

1.jpg

我院共产党员汤三玲同学积极投入抗疫战场,动员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做好群防群治。共青团筠连县委对汤三玲所在的筠爱义工团队的看望和慰问,给了她莫大的鼓励,也让汤三玲更加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

2.jpg

具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zenD53Nlx4XQZE_jfIorw

隔离疫情不隔离温情,张梅霞同学和她的弟弟张志强组成的“姐弟兵”主动参与到抗疫一线,挨家挨户地为村民们普及疫情知识,村民们十分地欢迎这对活泼开朗的姐弟,也很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在他们与父老乡亲的欢声笑语间满是温情。

3.jpg

具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6KvwKElvkzyxzCuCYjLiw

视频链接:http://www.zgbctv.com/show-9-40255-1.html

摸排、宣传、量体温、做登记......有过感动,有过辛苦,这是我院左玲丽同学奋战在剑阁县抗疫一线的心声。从24日至16日,她始终冲在第一线,挺身而出,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住户们一句“谢谢,辛苦了!”让她满怀感动与希望,等待着春暖花开…

4.jpg 

具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oajukGMu_NGdj8C1QWsug

共同战疫,感谢有你!我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川师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地理学子知行合一、忠于实践的使命担当!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王涛

2020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