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的寝室,温馨的家
——地理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同时为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宣传,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会纪检部、生活部以及宣传部的同学于1月6日晚间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用电安全问题以及卫生情况的大检查。

安全工作无小事,寝室是同学们学习之余休息的地方,更应做好安全工作。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寝室安全问题,并对学生进行过多次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大多数学生安全意识较为良好,因此在本次的寝室检查中未发现违规电器的使用,寝室均无重大安全隐患。但另一方面,仍然存在少部分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不足的情况,出现充电器不拔,贵重物品乱放等安全问题以及一些寝室卫生情况较差的现象,研会同学对此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向同学们普及了寝室安全卫生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积极配合研会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并立即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通过这次的安全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同时有助于推进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定能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王涛

2020年1月8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