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地理教学学术年会

2019年12月14日——16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贵国教授带队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综合学术年会。

本届年会以“解析新教材、探究新方法、融合新技术,推进高师教师教育改革,落实地理核心素养”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各高校、省市区教研室、出版社杂志社、中学等近500家单位参加,共120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研人员与一线地理教师、高校师生齐聚江城,围绕地理教育的新问题、新挑战展开深入研讨,共享地理教育创新成果,共话地理教育美好未来。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了本届年会的相关活动。蒋贵国等三位老师参加了年会期间举办的高师地理学术研讨会,了解地理师范生培养和专业认证的业内动向;冯丽霞等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地理科学野外实习对中学地理研学旅行的启示——以彭州龙门山高中地理研学课程设计为例》,参加了年会设立的地理核心素养与研学旅行分论坛交流展示;周兴华老师参加了在武汉二中举行的中学地理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并作为点评专家现场评课。


1.jpg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团队还看望了多位与会的历届院友,充分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状态。


2.jpg


组队参加全国教学学术年会活动,是我院教师队伍融入全国地理高师教育和基础教育的积极行动,有利于推动学院地理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