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2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短片。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洁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学生党员游钦贵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会议精神

QQ截图20191129105027.jpg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位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备受激励、倍感振奋。其中,岳晓萍同志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延伸到了大学生党员精神,表示我们应当守初心、固信念,严格自律、积极作为,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云帆同志结合时事政治热点话题,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QQ截图20191129105046.jpg

分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短片。该短片共有七个小故事,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在观影分享中,谢忠浩和欧阳倾城两位同志就影片内容围绕女排精神、奉献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中国精神,畅谈个人感悟。

QQ截图20191129105106.jpg

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短片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以党员领学、交流分享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爱党爱国教育,活动内容贴切实际、激励斗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在专业学习、服务同学、报效祖国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