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成都市人民公园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人民公园,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建于1913年,是川路总公司为纪念1911年四川保路运动中牺牲烈士而修建的纪念建筑,象征着四川人民不屈不挠、反帝反封建的英勇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成都大轰炸遇难同胞纪念雕塑、防空洞等历史遗迹,重温了川军抗日和将士出川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在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生动教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继承遗志砥砺前行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QQ截图20191128164737.jpg

QQ截图2019112816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