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24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举办全国房地产营销大赛在深圳大学落下帷幕。经与150所高校、144组参赛作品激烈角逐,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参赛团队作品“白岸小镇”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以校企共培人才做为出发点,为校企选人、育人、留人、用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学生提供实践实训良机,为企业预留宝贵人才库为目的。

由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7级本科生田敏、赵翰翔、董威成、姚材仪、张雨瑶、唐美晨6名同学组建的大赛参赛队伍,在学院蒋贵国老师、吴妍老师的指导下,以白岸小镇作为参赛主题,围绕改善生活,以“城市的岸泊、生活的小镇”为设计理念,从项目背景、项目定位、经济测算、配套设施、项目设计等方面进行规划设计,绘就重庆北碚区阳光生态廊道的大平层居住时代。

本次大赛获奖不仅展现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育教学的综合能力,也是学院开展教师指导学生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缩影。长期以来,地理学院认真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双导师制、教师接待日等学习指导活动,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学科专业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实践活动等,有效提升了学生地理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大赛展示.png

                                                                                                

                                                                                    大赛展示

获奖证书.png

                                                                                        获奖证书                                                       

颁奖环节.png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