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学生党支部延伸,增强学生党员对主题教育应知能力,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分别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集中宣讲。

1113日上午,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50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重点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四个迫切需要”等知识要点,并集中宣讲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等知识内容。最后,结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实际和党员队伍情况,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分享如何在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QQ截图20191115161225.jpg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714,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支部党员逐条、逐点认真学习“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随后,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和“三型党组织”建设等党建基本知识点,并在抓好支部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办实事好事等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QQ截图20191115161437.jpg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活动收获良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将继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和科研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中带好头、做榜样,积极作为,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