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4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3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中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调研报告》。他指出,学院在党建事业两张皮、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并提出今后将重点围绕推动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从严治党到支部、到普通党员等方面着手,抓好学院党建工作。

QQ截图20191115084223.jpg

    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作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

学院院长罗怀良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的瓶颈及对策调研报告》,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的瓶颈问题主要表现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等七个方面。随后,从做好顶层设计、优化师资结构、加大平台建设、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完善绩效工资分配、人才分类评价制度体系等方面,探讨了促进学院特色发展与建设的对策思考。

QQ截图20191115084235.jpg

     学院院长罗怀良作行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

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的规划、教师科研和教学工作的融合、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的提升、教师队伍和科研平台的建设、加强学术和教学的对外交流等方面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

QQ截图20191115084245.jpg

 与会人员就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何伟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将认真梳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列好问题清单,建好整改台账,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抓实抓好整改落实环节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