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赴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20191017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学院教工党员们在陈毅元帅雕塑前,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何伟的带领下,一起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宣誓结束后,学院教工党员们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尽的现场讲解,以及大量图文照片和珍贵文物展示,再现了陈毅元帅为党、为国和为人民奋斗的生平事迹和卓越功勋。学院教工党员们在缅怀陈毅元帅丰功伟绩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陈毅元帅始终坚定对党的信仰,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坚韧不拔、革命到底的奋斗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在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坚守入党的初心,恪守对党的承诺。

QQ截图20191018145408.png

学院教工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言

image.png

学院教工党员在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image.png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合影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