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及培训会

2019年9月3日下午14:1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B-109召开了学院顶岗实习动员及培训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石英老师、地理科学与学科教学教研室主任徐留兴老师、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唐杰、李世强老师以及2019年秋季顶岗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对口深度贫困县顶岗实习支教队将前往布托、普格等凉山州地区。动员会上,唐杰老师就支教目的、特色地理教学方法、教案设计技巧以及支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留兴老师则指出顶岗实习是一次很好的实习实践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把专业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结合起来。

王石英副院长从政治任务、师范生技能、基本要求、安全保障、思想准备等方面强调此次支教任务的重要性。会上指出,成昆铁路、干热河谷等是本次地理支教队的关键词,支教队员作为实习老师,应当在地理教学中增加当地特色,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当地情况,传播国家建设、民族团结的正能量。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