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省“四大片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研修项目——阿坝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9月2日上午8:30,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四川省‘四大片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研修项目——阿坝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以下简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开班仪式在狮子山校区B区105举行。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坚,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贵国出席开班典礼,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和财政局、13个县(市)自然资源部门从事增减挂钩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以及发改、财政、住建、农业、林业草原部门、重点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班典礼。

徐坚局长对此次研修项目计划通知进行简要说明,并对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每位学员遵守相关规定制度,通过此次培训能学以致用,以增减挂钩为抓手,助力阿坝州脱贫攻坚。蒋贵国副院长代表承办部门向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介绍了培训实施方案设计思路,鼓励拓宽渠道,加强相互沟通,共同为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研修班”培训为期6天,参培学员达100余人,培训内容涵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内涵、实施意义、实施要求、增减挂钩指标和资金规定、建设用地计划管理、工作建议等方面,培训方式包括专家讲解、实地考察、小组讨论、专家答疑等环节。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大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总体部署,帮助民族地区自然资源管理干部充分学习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阿坝州自然资源部门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认识,全面提高业务水平,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川师力量。


190903-1.png


19090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