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安全教育,营造舒适留校环境
——记地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营造安全舒适的暑期留校环境,加强我院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保证暑期留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7月10日上午10:30在学院办公楼评建办举行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和留校学生各寝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星雨老师首先就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相关制度安排进行了通知,特别是各寝室每日报备打卡以及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等,要求各位负责人在每晚10点通过学院建立的留校学生QQ群及时反馈本寝室具体情况。之后,大会就暑期留校学生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学生宿舍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就寝、严禁夜不归宿和留宿他人;特别强调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最后,吴星雨老师针对暑期高发的网络诈骗、传销等安全问题作出警示,提醒各位同学要特别注意个人信息泄露问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遇到问题不要慌乱,多方佐证之后再做决定,有问题及时和老师联系或者报警。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地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使留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陶帅

2019年7月10日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