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成升魁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应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邀请,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成升魁理事长、王捷副秘书长、商永刚会员主管一行3人于201978日前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并就2020年中国自然资源年会筹备事宜进行商谈。学校高中伟副校长、成龙校区办公室向吉建主任、科研处任平副处长、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高中伟副校长首先向成升魁理事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学科建设的改革举措,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承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进一步提升和促进我校学科建设的愿望。成升魁理事长表示,对四川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方面的发展举措印象深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成立于八十年代,2020年即将迎来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希望能够在美丽四川、天府成都召开,希望双方能共同筹备好2020年学术年会,为自然资源界科学家、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通过学术年会的召开为四川师范大学学科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会上,双方还就2020年中国自然资源学术年会筹备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