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递树苗梦想,接续四委辉煌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8—2019届四委交接仪式

六月伊始风拂面,栀子花开香满天。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四委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于2019年6月3日在第一教学楼C区104教室举行了“2019年四委学生工作交接仪式”。此次会议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8-2019届办公室主任何星和2019-2020届办公室主任黄晓琳共同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书记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许可老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2018-2019 届常委及(副)部长、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9-2020届常委及(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午12:30,四委交接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老师上台致辞。张书记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四委干部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并且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提到去年五月,我院学生工作改革,四委新组,严肃而不失活力,机遇与挑战并存,勇气与希望同在。在过去的一年,18—19届四委工作者们创下了许多优秀记录,取得了辉煌成就。同时他也提出对新一届四委干部的期望。他相信在新的征程里,新的地理学院四委必将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紧接着,由2018—2019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馨雅同学上台进行交任发言。她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四委中的经历,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的信任与期望,她相信四委一定会发展地越来越好。

会议进行到一半,由张晓宏书记和许可老师为2018—2019届四委常委以及各代表颁发聘书。自1985年川师大设地理系,至今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已经成功走过三十四个年头。三十四载风风雨雨,三十四载辉煌无限的背后是一代代学生工作者们奉献的身影,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接着由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任美璇宣读新一届四委名单。接着,由新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陈琴做接任发言。她表明自己一定会努力带领新一届四委同学发扬四委精神,传递树苗梦想,接续上一届四委的辉煌。

活动最后一项,由许可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许可老师对上一届四委干部们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四委提出殷切期望。她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刚开始接手学生工作的感受,她表示在四委里每个人的能力都能很好的展现,表示虽然四委不能给大家物质上的东西,但是能锻炼大家的能力,能充实自己精神。

13:30,本次交接仪式完美结束。此次交接仪式树立了四委干部的团队思想,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我们祝福新一届四委再创辉煌。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侯昕言
摄影   侯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