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杜伟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9年5月15日,我校副校长杜伟、主持工作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立成,实验室安全环境管理科科长黄海、设备管理科科长彭刚、实验室安全环境管理科王春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与消防工作,我院院长罗怀良及中心实验室各实验老师陪同检查。

1.jpg

 此次检查重点主要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的存放及实验场地的安全性等问题。杜伟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地位,并指出乙炔等易燃易爆气体的存放点必须保证相互独立及良好的通风条件,提出实验室下一步的相应空间改造建议。随后,杜伟副校长检查了危险化学药品的存放点,提出应当对该存放点加装监控摄像头,加装防护网等,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的存放点的安全管理。

 杜伟副校长此次对中心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明晰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防范重点,明确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改进方向,对实验室开展改造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实验室的安全运转具有重要意义。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