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4月25日下午,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124会议室,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张伟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组织生活中,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在专题学习中,何伟书记从“为什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意见》出台的背景和特点”以及“《意见》如何部署党的政治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jpg


撰稿:冯丽霞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