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为母校献堂课——保顾成都进校园”讲座

2019年4月25日14:0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开展了“我为母校献堂课”主题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蒋贵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2017级辅导员陈洁。

为促进学院各年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房地产行业,明确未来发展发向,学院与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本次讲座,邀请到优秀校友龚鹏爵学长为同学们讲解房地产行业的相关工作信息。

龚鹏爵,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09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本科学生。现为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经理。7年专业策划线工作经验,担任保利百合花园、天空之城等多项目多业态主策工作。多次荣获公司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对房地产营销策略工作有“高端地产项目打造标准探索"、“商业产品销售逻辑”、“品牌文化提炼总结”、“销售案场工作提升方式方法”等专项性研究分析。

龚鹏爵学长以房地产行业的多个领域为线索,讲解了侧重点不同的房地产相关岗位。他指出,房地产行业并不只是很多人想象中的房屋销售,而是一个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行业,房地产策划师、估价师等不同职位具有不同的职能。同时,他纠正了大多数同学所认为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饱和期甚至衰败期的观点,他认为,房地产行业确实不再是高速发展期,但这并不意味着房地产行业将一蹶不振,有人的地方就需要住所,房地产行业就不会没落。最后。他指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只有认清自己的位置,才能更好地发展。在交流互动环节,龚鹏爵学长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房地产行业的疑惑,例如面试时的侧重点、学房地产是否应该考研等等。

“我为母校献堂课”活动是学校为大力加强与校友联系交流、凝聚优秀校友专业资源,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型平台,该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利于繁荣校园文化、学术文化、教研文化,必将有力地助推学校开展的“十个一养成教育”活动,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国家一流课程的创建。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