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魅力樾府 卓越演绎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科学学院绿动未来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

魅力樾府    卓越演绎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科学学院绿动未来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

“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大儿锄豆溪东,中儿正织鸡笼。最喜小儿亡赖,溪头卧剥莲蓬。”低小的茅檐承载着一家五口的幸福,那里是他们安稳生活的起点,也是他们短暂一生的终点,他们的一生都会在此度过。自古以来我国都很重视家庭,相对的,家庭生活的住所也受到很大的重视。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地产行业也应运而生。为跟随时代潮流,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我院也开设了房地产专业课程。

2019年4月17日中午12:40,为加深我院学子对房地产专业及行业的了解,提高我院学子学习积极性与创造性,由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承办、正合房地产赞助的第十一届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04教室举行。本次决赛由正合房地产提供相应数据及项目支持,本次决赛由商学院尹兴洁同学主持,参与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房地产协会指导老师蒋贵国,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许婵老师,正合地产策划经理谢阳。

本次决赛共有6个参赛小组,他们将以PPT讲解的形式展示自己策划的卓越樾山府营销方案。首先上台的1号小组从优势、劣势及价值体系、客户人群和主要手段等方面讲解了自己对于卓越樾山府的了解以及为其定制的营销方案。他们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嘉宾的热烈掌声。后面上台讲解的五组同学也为我们带来了富有创意的营销方案,他们风格迥异,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与风格,他们的精彩讲解都赢得了现场观众及嘉宾的阵阵掌声。

所有参赛小组讲解完毕,蒋贵国老师上台致辞,他提到房地产营销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促使同学们主动了解市场,把握市场脉络,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打下基础;建议同学们在低年级时能够主动了解房地产专业及行业,为将来大三的方向选择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热情带到将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最后,蒋贵国老师对第十一届房地产营销大赛顺利开展表示祝贺。随后上台致辞的是正合地产谢阳经理,谢阳是我院2010届学姐,目前在正合房地产发展良好。她表扬了同学们的优良台风,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专业知识与生活相结合,学以致用。最后,她表示,如果同学们需要更进一步的学习与发展,正合地产可以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平台和专业的系统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职场策划人。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房地产营销大赛获奖情况:获得第一名的是第一组同学,获得第二名的是第十二组同学,获得第三名的是第七组同学。恭喜以上小组的同学!

下午两点整,本次决赛顺利落幕。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裨益!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王小慧

摄影   王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