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盈四海 吉祥芝兰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吉祥物设计大赛

春盈四海 吉祥芝兰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吉祥物设计大赛

春山如笑,燕舞莺歌。2019年4月10日中午12:20,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于第一教学楼C301举行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子活动——以“寝室吉祥物,欢乐伴你我”为主题的寝室吉祥物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会劳动生活服务部主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各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发挥寝室特长,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创造力,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加强对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丰富精神生活。

寝室是我们的学习、生活场所,也是我们共处4年、共同成长的温馨小家。本次活动对我院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个有趣而又充满挑战的活动,更能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展示我校优秀文化。本次活动共有十个寝室参赛,在进行展示的过程中,每个寝室代表都对本寝室所设计的寝室吉祥物的外形和内涵做了讲解,毫无例外他们都在传递着带有自身特色的正能量,不论是从吉祥物外形还是内涵中,都可以看出川师地理人积极乐观的精神品质。

在一番精彩的展示后,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寝室为西苑六栋614,获得二等奖的寝室是西苑六栋628、获得三等奖的寝室是西苑六栋619,获得优秀奖的寝室有西苑六栋627、西苑二栋241以及东苑五栋612。

团结寝室成员共同进行寝室吉祥物设计,既有利于加强同学间的互助和合作默契,又能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能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作为环保地理人,同学们可以进行废物利用或废物改造,发挥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通过寝室吉祥物设计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寝室的感情,对校园的感情,可谓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王  沙

                                          摄影   王  沙